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管理
原州区法院召开2021年法官入额遴选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8月27日下午,原州区法院召开2021年法官遴选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德炳主持,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10名参加2020年法官入额遴选并进入考核环节的干警一一进行了述职,述职紧紧围绕近三年来履行岗位职责和办案业绩、工作能力水平、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述职结束后,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述职干警进行了民主推荐,全体参会员额法官对述职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纪律严谨。本次测评结果将作为2021年法官入额遴选考核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原州区法院一直在员额法官遴选中严格遴选标准和程序,真正把政治素质好、办案能力强、专业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干警选到办案一线,让真正优秀的干警脱颖而出,担当重任。(通讯员 王关兵)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