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原州区人民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月18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和中层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区法院院长会议概况、主要精神等内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沙闻麟院长的讲话,通报了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并围绕“化风险、护公正、应大庆”工作主线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迅速以部门会、庭务会等形式对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沙闻麟院长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上来,以“优选地”“标志地”“制高地”三大目标为牵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始终保持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全面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树立国家安全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促进审判能力和体系现代化;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抓好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构建各尽其职、配合有力的优化协同高效工作体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重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排查,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机关和庭审安保工作;加快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确保人民法院队伍忠诚、纯洁、可靠。将今年全院重点工作进行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层层分解到庭室及个人,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王伯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