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原州区法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10月12日,原州区法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张才主持会议,全院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原州区领导干部精准扶贫培训会精神。结合巡视组巡视宁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反馈的问题,对今年全院开展扶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重点就教育、医疗、金融等扶贫各项政策进行了讲解,安排部署了近期扶贫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确保帮扶工作质量和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把扶贫攻坚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对扶贫工作投入感情,用自己的真心、责任心来换取群众的满意度;要创新工作举措,做到扶贫政策明,帮扶责任清,工作绩效实,特别要找准贫困户增收与各项扶贫政策结合点,引导贫困户充分利用帮扶政策,让大家看到希望、增强信心,提高自身造血能力;要增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了解村情民意,熟悉农村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和目标!(王伯平 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