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固原市政协肯定原州区法院工作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通讯员 王宁)11月1日,固原市政协副主席黄金库带领部分委员视察原州区法院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运行情况。固原市中级法院院长张仁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来到三营人民法庭,实地了解了法庭开展便民诉讼、矛盾纠纷调解以及巡回审判等工作开展情况。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查看了原州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立案服务窗口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法院开展诉调对接工作流程、制度、规定等一系列措施,深入了解了诉调对接中心设施建设、人员配备、案件办理情况委员们边看边问,不时地还和法官、特邀调解员进行探讨。在家事法庭,视察组一行现场观摩了法官调解婚姻家庭纠纷案件,对原州区法院创新举措,有效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视察组通过观看宣传展版参观数字化法庭等了解了原州区法院开展各项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原州区法院精心制作的宣传片让委员们对该院开展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委员们一致认为,原州区法院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创新机制,事前介入,诉调对接亮点多,质量高,把苗头性矛盾化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