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原州区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殷志刚全票当选原州区法院院长

  (本网讯 王宁)10月2628日,原州区召开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上,殷志刚全票当选为原州区人民法院院长,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原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10月26日上午,殷志刚同志代表原州区法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四年工作的成效,并从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提高审判质效、提升司法改革成效打造忠诚实干队伍等方面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法院工作报告,认为原州区法院在发挥审判职能,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大会充分肯定了原州区法院过去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来,原州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9444件,其中2016年共受理各类案件8767占全市法院收案数的42.4%审执结6532件法定审限内结案率99.82%位居全区22基层法院第三位先后获得“全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示范法院”“全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区服务型先进窗口单位等荣誉称号有多个部门和个人受到上级机关表彰奖励,其中两人荣获最高法院“先进工作者”。四年来,原州区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原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殷志刚代表法院作报告

 

 

人大代表讨论工作报告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