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原州区法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16名被告案件庭审保障任务

    近日原州区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谯某某等16名被告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一案。因该案被告人数多案情复杂社会影响大为了确保审判工作顺利进行,该院法警大队高度重视,提前对全体警员进行动员,统一思想。并根据庭审的时间、场地条件、诉讼参与人数量等情况,就警力配置、庭审现场、提押路线等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值庭、押解、看管工作预案,层层分解任务,责任细化到人,并对庭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不利情况,做足突发事件的评估及应对举措。在连续六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法警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各负其责,做到警力配置到位,现场协调运作,使庭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庭审保障任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