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时间都去哪儿了:平凡又忙碌的法官

——记原州区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李万彬

 

     8:33,刚一上班,李万彬法官在接待中心接待当事人,详细询问案件情况。

               9:40,开庭审理韩某诉王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

  11:05,调解何某诉田某离婚纠纷一案,经过一个多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

    13:23,对于在工作时间无法到庭的当事人,李万彬法官会根据实际情况放弃午休时间开庭审理。

14:35,安排书记员联系当事人,协调调查案件。

     15:38,不顾天气炎热,辗转找到修理厂,现场查看一起交通事故案中被撞车辆情况,并用手机拍下照片。

    17:15,刚回到办公室,顾不得喝一口水,庭长安排合议庭讨论案件。讨论完也快下班了,李万彬法官又得加班写今天开庭的两份判决。 

 

 

                                               拍摄于2014年7月7日  (摄影/王宁)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