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原州法院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原州法院民二庭组织在优化营商环境法官工作站召开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倾听企业代表及律师代表建议意见。8名企业代表、6名律师代表以及原州法院民二庭全体干警参加,原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儒红主持会议。

会上,原州法院民二庭庭长马利克通报了2023年原州法院审理涉企案件审理情况。原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儒红介绍了原州法院2023年以来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提高审判质效,持续优化原州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工作举措。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问计于企、问需于企的重要途径,希望企业代表及律师代表畅所欲言,为原州区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企业代表及与会律师对原州法院今年以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法院如何进一步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原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儒红就各位企业代表及律师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出表态。下一步,原州法院将认真梳理总结,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的司法诉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效性和精准性,为原州区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通讯员 杨万花)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