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宪法宣传周丨原州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进行宪法宣誓和法官宣誓

      宪法之光,庄重而炙热。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法官宪法观念,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12月3日下午,原州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宪法宣誓和法官宣誓仪式,全体院领导、员额法官参加。

  宣誓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宁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李全德领誓宪法宣誓,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荣领誓法官宣誓。参加宣誓的全体法官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深情表达了原州区人民法院全体员额法官对祖国、对宪法和法律的庄严承诺。

  任时代变迁,唯初心不渝。宣誓仪式结束后,员额法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终身信仰,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新时代的人民法官,为原州区实现先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法官宣誓: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