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原州法院微平台公告“喊来”失联申请人

(本网讯 王伯平)“杨富强,原州区法院喊你领钱啦!”日前,原州区法院发布了一条在清理执行案款过程中未能联系到申请人领款的“执行案款公告”引发广大网友转发,没想到公告发出不到20分钟就“喊来”了失联申请人。

原来,这是一件杨某龙向杨某车辆发生交通事故而引发的民事纠纷,杨某起诉到法院,双方经调解达成调解协议。但杨某龙未按调解协议约定进行还款。201710月,杨某向法院申请执行。

法院立案受理该案后,经多方查找,均未找到被执行人曾某成的下落,其名下也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陷入僵局。2018年元月,办案法官通过司法查控系统,发现被执行人杨某龙账户上有存款随即进行网上冻结。但因杨某预留的手机号码经拨打提示为空号,且提供的送达地址经法官多次寻找无法联,一直没有联系上,而这一笔执行款也迟迟未能送到杨某手中。

当天看到公告后,杨某随即按公告里的联系方式找到承办法官,便赶到法院。之后,在核对身份等手续之后,杨某顺利如数领到了执行款5025元。

“换了手机了,忘记告诉法官了,要不是工友关注原州法院微信平台看到公告,我还一直以为没执行到位呢!”拿到这笔执行款,杨某难掩激动,“我长期在外打工,有时因为业务需要,会换手机卡,没想到给法院填了麻烦,太感谢你们了。”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