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检查 原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

     2022年9月15日下午,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王凤萍庭长一行三人莅临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对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聪以及执行局全体法官、法官助理参加督导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一行首先对原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中部分达标的质效指标表示肯定,并对原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法院第二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精神和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精神;二是坚持公正高效、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三是要提升执行质量、效率,让执行质效指标高标准运行;四是要提升执行规范化水平。要持续深入推进执行建设提升年活动,继续深化“一案一账户”管理,严把终本案件关口,提升财产处置效果,规范执行案件信息录入。五是要提升执行统一管理。要深化执行团队建设,完善执行工作考核机制。六是要加强执行队伍建设。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推动执行队伍专业化建设,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制度;七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原州区人民法院刘志聪院长代表原州区人民法院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原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指示、要求和指导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强化责任意识,保持谦虚谨慎、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规范执行行为,改进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原州区人民法院执行质效。(通讯员 赵娟)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