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原州区法院发出今年首份支付令

近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对受理的一起使用督促程序处理案件,依法发出支付令,这也是本院今年发出的首份支付令。

经审查,李某与固原某医院系劳动合同用工关系。因固原某医院长期拖欠李某工资,双方于2020年10月30日终止劳动合同。2020年12月23日,经双方结算固原某医院欠付李某合同存续期间工资19666元,欠缴医疗保险23387元,计43053元,固原某医院出具欠条一份。后经李某多次催要,固原某医院推诿未付。李某向法院申请了支付令,督促固原某医院给付其工资19966元、医疗保险23887元,计43053元。

法院受理申请后,依法向被申请人发出支付令,限被申请人固原某医院十五日内向申请人李某支付工资19966元、医疗保险23887元,计43053元。被申请人收到支付令后,未在法定期限内向法院提出书面异议,亦未按期向申请人履行义务李某遂依法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通讯员 何文婷 唐亚东)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