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原州区法院破解执行难再添新手段

为切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全方位围堵失信被执行人,3月27日,固原市原州区法院与法信(宁夏)悬赏执行平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引入第三方执行悬赏平台参与案件执行,为法院查人找物解决执行难开辟新渠道。

签约法信(宁夏)悬赏执行平台是原州区法院去年推出“执行悬赏保险机制”以来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案件执行的又一重大举措。法信悬赏执行平台是以“悬赏寻找”的方式帮助有司法需求的用户解决难以实现其诉求的社会化服务平台。该平台将线下的寻人寻物的优势提炼成互联网商业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优势互补,整合专业寻找机构,动员全社会力量,通过与法院、公安等相关部门合作,依据“老赖”的姓名、性别、身份证、住址或单位名称、住所、照片等信息,全方位查找人财物及隐匿资产,协助法院提高执行效率。

签约仪式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表示,法院与法信(宁夏)悬赏执行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创新法律服务功能,打造司法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通过“司法+悬赏”的创新模式,将进一步拓宽执行线索来源渠道,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隐匿空间,切实提高法院案件实际执结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形成法院、申请执行人、悬赏执行平台三方共赢局面,以实实在在的执行工作成效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通讯员 祁伟 马倩)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