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非法侵占公共财物3万余元 原州区头营镇一村支书被判刑

  (通讯员 罗彦惠)12月12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对原原州区头营镇一村支书甄某某贪污公共财物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甄某某犯贪污罪,判处拘役5个月,宣告缓刑10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退回赃款2.54万元依法没收,上缴国库。 

  被告人甄某某2000年至2003年担任某村委会会计,2010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2016年4月28因涉嫌犯贪污罪被原州区检察院决定取保候审。 

  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被告人甄某某在担任会计期间,在自己和他人名下虚报12亩退耕还林面积16.3亩,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助粮款2.67万元。2015年至2016年3月期间,被告人甄某某利用职务之便虚报村委会沙化道路、清理垃圾及购买文化体育用品等方面支出,骗取国家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机制建设项目国家专项资金8720元。共计骗取公共财物3.54万元。案发后,被告人甄某某于2016年4月27日向原州区检察院全部退回赃款。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