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市督导组深入原州区法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9月18日,固原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旭东带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组一行深入原州区法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原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忠,

  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全德等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集体观看教育整顿专题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掌握原州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做法和成效。对原州区法院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始以来始终保持不松劲、不减压、不厌战的良好势头及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继续抓实学习教育,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继续抓牢工作责任,高度重视上级交办线索的核查反馈,强化线索核查攻坚,让每条线索和每个案件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三要继续抓细习以为常的突出问题整治,特别是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查深查透,已经建立形成的制度要不断修正完善,确保管用有效;四要继续抓好为民实践,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持续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和“最恨最怨最烦”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院队伍新变化、新气象。

  原州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全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着力巩固提升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努力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紧扣“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工作主线,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打好审判执行“百日大会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实现新突破、新跨越。(通讯员 祁伟)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