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原州区法院开展聘用制书记员晋升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聘用制书记员管理,激发聘用制书记员工作热情,推动聘用制书记员队伍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宁夏法院聘用制书记员等级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近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开展聘用制书记员等级晋升工作。    

  书记员等级晋升前,院党组研究并讨论通过了《原州区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等级晋升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通过工作总结个人述职、民主测评、考察谈话四个方面对书记员德才表现、工作能力、工作业绩、职业操守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9月10日,召开了聘用制书记员等级晋升述职测评大会,会上拟择优晋升等级的6名聘用制书记员作了述职发言,总结近三年工作情况。参会员额法官根据书记员本次述职情况和平时表现进行民主测评打分,测评打分过程公开透明、纪律严谨,测评成绩将作为聘用制书记员等级晋升的重要参考,成绩不合格的本次将不予晋升等级。接下来,原州区法院还将继续开展聘用制书记员等级晋升考察谈话、会议研究、公示晋级等工作,确保此次聘用制书记员等级晋升工作圆满完成。

  自聘用制书记员队伍建立以来,原州区法院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严管与厚爱结合,持之以恒从严教育,强化日常跟踪管理通过业务培训、平时考核、年度考核、技能竞赛等方式着力提升聘用制书记员能力素质,帮助其成长成才,努力建设一支人员相对稳定、业务素养较高、充满生机活力的法院书记员队伍,有效缓解了审判辅助力量不足的局面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