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2021年工作如何做?听听原州区法院这次会议怎么说

  研究突破工作难点,谋划布局新一年工作思路,推动原州区法院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发展2月19日,原州区法院召开院务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沙闻麟院长在全区法院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法院效能目标考核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全区法院院长会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年度工作主题以及“全国有位置、西北走在前”目标任务畅谈了新一年部门的工作思路、目标和打算,讲“干货”、谋思路、说办法。分管院领导根据各自职责,说短板、找方向、讲重点、提要求,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可行的工作举措。

  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指出:沙闻麟院长的讲话为全区法院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指明了方向,为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明确指引,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补齐各自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将想出的“好点子”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当中去。同时提出“全区有位置、在全市走在前”的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全体干警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大局,全力做好司法服务保障,注重统筹协调,抓好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聚焦问题短板,扎实推进司法体制综配改革,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坚持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法院队伍建设,实现原州区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用高质量司法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白岩)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