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原州区法院部署落实宁夏高院司法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近日,原州区法院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全院干警大会,组织传达高院《关于司法巡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反馈意见》及司法巡查反馈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宁夏高院和固原中院整改要求,根据巡查反馈问题,精准对标,列出任务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迅速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院党组进一步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要从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做好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落实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执行党组决策,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二是坚决抓好整改。要认真对照我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建立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坚持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明确不放过,处理不到位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对整改落实工作不重视、不认真、不负责的部门或干警要严肃问责。

  三是紧盯结果成效整改过程要科学规划,有序推进,保障全院2021年度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和巡查反馈问题扎实整改同步推进,相互促进,真正把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转化为改进加强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高效推动全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祁伟)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