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原州区法院启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为推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深入开展,2020年814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召开创建活动启动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原州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宣读了原州区法院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从建设政治过硬机关、组织过硬机关、责任过硬机关、廉洁过硬机关、文明过硬机关五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就开展好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意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永葆法院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确保党建统领,政治过硬,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深化“三强九严”工程,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双评双定”等制度,推动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齐抓共管、共同发力;三是想人民之所想,解人民之所困,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用法律法规、司法良知、为民情怀认真对待每一起案件,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四是聚焦作风提升,确保清正廉洁,树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良好形象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通讯员 白岩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