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原州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6月16日,原州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全区法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并在会后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宁夏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为全区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围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战、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加强社会创新治理等方面,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不断完善司法便民举措,着力营造法制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力度,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以实际行动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