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原州区法院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12月9日,原州区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董军院长、张玉峰组长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对法院党组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班子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研究制定上级法院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措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确保各项整改整治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董军院长和张玉峰组长在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决定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促使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一是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原州区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全面从严、始终从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紧盯各项审判执行任务目标,加强工作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三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聚焦问题,长效常治。把上级法院督查反馈问题和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各类问题作为2020年重点谋划解决的工作要点,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大查办整改力度,通过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审务督查、为民服务、廉洁自律等制度,使全面从严治党形成常态、发挥长效,确保我们党永葆生机和活力。(通讯员 王伯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