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原州区法院“学习强国”充电忙 比学赶超掀热潮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积分有多少啦?近来,讨论“学习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原州区法院干警们的学习新风尚。

“学习强国不仅有最新最全的时政新闻,还有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等“强国号”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能让我更深入更全面的掌握世情、国情和党情。”执行局的谢润兰对平台的每个栏目如数家珍,到昨天的学习积分已经超过了5000分法院“学习强国”学习大军中积极学习的代表之一。

自该平台上线后,原州区法院坚持把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同时将“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工作列入年度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纳入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清单,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抓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互联网进行深入学习。

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原州区法院将定期开展督导,建立学习笔记评查通报制度等,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等一起抓。通过学习提升了干警的法律法规知识、理论知识、社会治理能力等综合素质。而这样的网络集中学习也成为全院每周五的集体学习以及各部门自学的有益补充。

学习永远不晚,行动胜于语言。下一步,原州区法院将继续提高覆盖率,通过面对面指导,向有能力、学习热情高的老党员扩展,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提高党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上来,用“学习强国”激发党员学习力量,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讯员 王伯平 曹敏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