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原州区法院施策落实扫黑除恶整改工作

为迅速贯彻落实固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原州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5月24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整改推进会,聚焦扫黑除恶工作问题短板,强化战略部署,精准施策,落实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固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原州区情况反馈会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细化任务清单,做到件件改到位、事事有落实。同时,该院根据扫黑除恶工作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一对一提出针对性对策,努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有序推进整改工作,逐类分解问题补齐短板,确保高效高质完成整改工作;要同步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等重点任务,依法及时采取查封、扣押、冻结等措施,综合运用追缴、没收、判处财产等一切方式方法查扣“黑财”,斩断黑恶势力经济根基;要压实线索核查责任,建立线索台账管理、交办督办、通报问责工作制度,统一管理、集中核查、统一交办,保证线索管理规范有序,线索核查优质高效;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各业务部门选定专人负责扫黑除恶事务性工作,形成全网工作链,坚决杜绝“上热中稳下冷”现象,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无缝衔接和高效落实;要深入发动宣传,发挥宣传工作组的内生动力,与主流媒体搭建信息合作平台,畅通信息联结渠道,及时报道扫黑除恶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件,不断营造舆论声势;要强化执纪问责,对存在工作脱节、滞后,整改不到位、影响全院整改工作推进的,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通讯员 王伯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