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城郊法庭召开提升审判质效专题研讨会

2019年4月3日,城郊法庭组织全庭干警并邀请主管院长韩鹏飞召开“提升审判质效专题研讨会”,重点对第一季度审理的疑难、复杂案件、上诉案件、发回重审案件逐案进行了分析研讨,以便提高案件质量。

会上庭室全体员额法官对研讨的个案发表了个人意见,总结交流了审判经验。庭长对当前案件质效提进行了评估,并对今后如何提高案件质效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庭干警以我院开展的“审判质效提升年”为契机,对案件送达、开庭审理,文书起草、重大敏感案件汇报、提交法官联席会议和审委会讨论案件流程等审判的各个环节提出时限要求,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研讨会议,努力全面提升案件质效,使案件质效再上新台阶。

主管院长韩鹏飞强调,从人员配置结构来看,城郊法庭是我院最年轻的审判团队,今天召开的提升审判质效研讨会是对院党组在全院开展的“审判质效提升年”主题活动的具体落实,大家要对照年初院党组确定的各项审判质效指标,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准症结精准发力,实现办案质量、审判效率、司法公开的全面提升。(王克权)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