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原州区法院2019年道德讲堂开讲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3月22日下午,原州区法院以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如期开讲。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段书法表演,诵读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点感受、做一番点评六个环节,各个环节紧扣主题,层层深入。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讲堂在全院干警铿锵有力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书法协会成员与我院书画爱好者围绕“爱国、奉献、助人、扶幼”等方面现场书写作品诵经典环节,大家齐颂了雷锋语录和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中经典语录。在“讲故事”环节中,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讲述了该院开城法庭干警助人为乐先进事迹,鼓励全院干警向身边人看齐,向身边事学习。

活动最后,院党组书记、纪检组张才对活动做了点评。并号召全院法官干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国传统道德文化,倡导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之风,争做文明行为的推动者,争当积极向善、文明有礼、文明司法、司法为民、备受人民信赖的好法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道德标准约束自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诚信做人,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通讯员 王伯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