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2019年上班首日原州区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年1月2日,上班第一天,原州区法院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早上八点半,全院干警统一着装,整齐列队,精神抖擞,迎着新年首个工作日的第一缕晨曦,法警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迈上国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干警聚精会神地目送国旗冉冉升起,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

  2018年是奋进的一年,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原州区法院全体干警奋勇拼搏、硕果累累,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2019年是继续追梦的一年,正如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在新年献词中所讲:“追梦需要激情与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实干。只要我们以奋斗之我铸就精彩之我,与时代同向同行,以奋斗筑梦圆梦,定会绽放出灿烂的芳华,新时代的法院精彩必将由你我来共同塑造!”原州区法院的2019逐梦之旅就此启程。(通讯员 祁伟)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