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原州区法院: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大力弘扬爱国精神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清明时节。为积极引导全院干警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4月4日上午,原州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固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整,干警们整装列队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四名法警为烈士敬献了花篮,干警们身着制服,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鞠躬默哀,向长眠在英烈山上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之后,全体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心中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革命烈士的缅怀,整个过程朴素庄严、肃然有序。
院党总支书记张才要求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追寻着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法院的光荣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奋力开创审判执行工作新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情怀和敬业精神,干警们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把对烈士的深切怀念化作强大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审判执行工作中。(通讯员 王伯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