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原州区法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聚力凝心开好局

  

      为使全体党员干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告别慵懒散,提振精气神,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节后上班第一天,原州区法院召开节后收心暨干警政治理论专题培训会,以学“收心”,以学开局,培训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审判执行实务、扫黑除恶、扶贫帮扶、“三同步”工作等多个方面,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和全市法院年度总结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全市和上级法院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上;体现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上;体现在依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多元司法需求上,尽快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角色,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实现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新年第一课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荣授课,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大家要熟记于心。课后,干警纷纷表示学习不仅淡化了节日氛围,而且提高了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将克服不良习惯,迅速集中心思,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通讯员 王伯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