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原州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原州区法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趣味活动

  为迎接新春佳节,展现新时期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增强干警的凝聚力、创造力,丰富干警文娱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在院党组关心和工会组织下,1月31日至2月1日,全院干警参加快乐大脚车轮滚滚抢种抢收等工会组织举办的迎新年活动。

  本次活动中,不论有没有获得名次,干警都体现出了极大兴趣,展现了原州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欢声笑语驱散了大家工作的疲劳,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提高了干警们的归属感、凝聚力,此次活动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通讯员 王伯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原州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原州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原州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